? ??????????????Funny Monkey? ????? ?? ???Rating: 3.7 (442 Ratings)??66 Grabs Today. 10312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Your Lucky Day?? ????? ?? ???Rating: 3.5 (32 Ratings)??52 Grabs Today. 2219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3 June 2011

23 MAY 2011

;)今天是我家のD生日。。。
我一大早就起来弄巧克力和等睡醒~然后我们就一起塔巴士去CS走走
到哪里已经1点多了~我们就一起去旺角吃lunch❤


这些都吃我们在旺角吃の东西哦...这个金鱼饺子真好吃❤我吃到饱到不会动了XD

哈哈!我们等食物来等到太无聊了就玩起自拍来❤M~~~~~~~~~不错哦~嘻嘻




           这是我第一次做的巧克力哦❤是我一个人独自完成のT_T~做这些真是难难难啊!害我一直被烫到手;(不过还好结果还有几颗是美美の嘻嘻^^
 ME DEAR
HAPPY BUF"DAY TO YOU


 

0 评论: